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之旅签约广州亚运 亚运志愿信使团月底启动

2010年09月16日1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之旅签约广州亚运 亚运志愿信使团月底启动

6月18日,广州亚组委与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广州2010亚运会旅游服务供应商。签约仪式上还发布了由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主办、广之旅承办的“广州亚运志愿信使团”活动。

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认为,广之旅作为一个拥有二十多年经验的全国旅游服务品牌企业,在旅游服务行业中率先参与亚运、服务亚运,这既是其热心参与体育文化事业的充分体现,也是其抓住机遇、服务亚运、推广亚运的生动诠释。

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王焕清介绍,广州亚运志愿信使活动旨在召集热爱广州、支持亚运的市民担任亚运志愿信使,以民间交流的渠道为主,开展一系列宣传广州亚运的活动,将广州2010亚运会东道主的盛情和友好,传递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烘表示,广之旅对成为广州亚运会旅游服务供应商,为亚运会贡献力量,倍感荣耀。广之旅将愈发努力,为广州2010亚运会提供最优质的旅游服务。

“广州亚运志愿信使团”活动将于广州亚运会500天倒计时即6月30日启动首团。整个活动将历时500多天,包含涉及全国及境外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数百条线路,计划发出逾千团队,“信使”的足迹将覆盖100多个境内外的旅游热点城市及标志性城市,在旅途中以不同的方式与各地民众友好交流,传递友谊、宣传广州,为广州亚运会广邀天下客。

广州亚组委有关部门、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旅游局、岭南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