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费德勒退出戴杯瑞士保组生死战 上海赛再复出

2010年09月16日09:50eurosport.qq.com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德勒退出戴杯瑞士保组生死战 上海赛再复出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本周末戴维斯杯在沉寂了2个多月后又将重燃战火,年初3月份在世界组首轮出局的瑞士队再次沦落到保组附加赛中,此役他们需要战胜哈萨克斯坦才能留在明年的世界组中,然而费德勒的退出令瑞士保组前景突然变得严峻起来。

  “在北美经过了数周的紧张参赛后我需要一些额外的时间来进行放松,这样我才能维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来面对余下赛季。”费德勒本周三在个人官网透露,看起来半决赛浪费两赛点2-3憾负于德约科维奇后瑞士天王确实有些身心俱皮。

  据悉费德勒本次的休假计划长达一个月之久,随后他将于10月10日揭幕的上海大师赛中复出,紧接着包括斯德哥尔摩公开赛,在其家乡举行的巴塞尔室内赛以及巴黎大师赛都在费德勒的参赛计划中,而11月21日开赛的伦敦年终总决赛将成为16界大满贯得主本赛季的收官之战。

  年初3月份瑞士曾在费德勒缺阵的情况下1-4不敌同样缺少纳达尔的卫冕冠军西班牙,本周末瑞士将同哈萨克斯坦争夺一个下赛季世界组16强名额,去年今日费德勒曾在美网屈居亚军后马不停蹄代表祖国出战戴杯并帮助瑞士3-2险胜意大利从而留在了世界组,然而今年瑞士队形势则要严峻一些,不过上周刚刚挺进生涯首个大满贯八强的瓦林卡同样值得信任。

  “显然我们很乐意费德勒能够与我们并肩作战,但现在我们也已经知道了他不会参赛了,我很高兴瓦林卡目前状态正佳,他将会在阿斯塔纳展现出高水平。”瑞士队戴杯队长谈到。

(eurosport.qq.co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