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鲍春来战胜韩国名将 大师赛男单携手晋级

2010年09月16日09:07新华网王光宇、王恒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常州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光宇、王恒志)15日,中国羽毛球名将陈金(微博 博客)、鲍春来(微博 博客)分别战胜韩国选手洪智勋、孙完虎,携手挺进大师赛男单正赛第二轮。

作为新科世锦赛男单冠军,陈金在比赛中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首局,陈金占据明显优势,一开始就利用多变的落点和头顶斜线球频频得分,很快以21:11先下一局。进入第二局,韩国球员洪智勋与陈金打起了对攻。比分战至20平后交替上升,双方均多次错失机会,最终陈金以两记头顶直线杀球连拿两分,以总比分2:0取得了胜利。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鲍春来与韩国新锐选手孙完虎在纠缠了3局后才分出胜负。比赛战至总比分1:1平后,鲍春来明显加快了比赛节奏,同时注意减少失误,最终以总比分2:1晋级。

赛后鲍春来表示,今天自己进入状态很快,唯一遇到的困难就是对手打得很耐心,跑拉结合得很好。“打一场激烈的比赛挺好,”鲍春来说,“我现在所想的是打好每一场。”而陈金在接受记者采访过程中则更加幽默,“韩国队员体能挺好,这样容易在场上形成多拍,”陈金说,“但是今天我感觉我的体能比他还要好。”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