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詹姆斯是兄弟 皇帝批评者们都该闭嘴

2010年09月16日09: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詹姆斯是兄弟 皇帝批评者们都该闭嘴

上赛季的得分王杜兰特(左)和常规赛MVP詹姆斯(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 凯文-杜兰特在率领美国队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后,有人认为他超过詹姆斯,将成为NBA最好的球员。杜兰特没有对此进行直接评论,他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詹姆斯是自己的兄弟,请大家停止对他的各种批评,也停止用自己的标准去看他。

“如果和King(小皇帝)接触过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好兄弟,我和他就是好兄弟。所以请那些批评他的人们,稍微和他接触下,而不要一味的批评他或者评判他。”杜兰特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詹姆斯自从加盟热火之后,立即招致各方面的批评,小牛老板库班今天还批评詹姆斯自砸饭碗。

杜兰特对詹姆斯的支持,意义重大。首先是杜兰特被当做詹姆斯的替代品,作为竞争关系的双方,杜兰特的支持对詹姆斯尤为重要。在詹姆斯因为加盟热火队形象受到极大的损害之后,联盟正在树立新的代表人。就目前的势头来看,这人很可能就是杜兰特。因为杜兰特在NBA的表现,同样因为杜兰特率领美国队夺得金牌。

其次,杜兰特等人的支持,让詹姆斯逐渐摆脱困境。詹姆斯之前陷入四面楚歌,这迫使詹姆斯减少了不少活动。甚至有一种夸张的说话,主办方为了防止詹姆斯被球迷们嘘,刻意让詹姆斯不要讲话。不过,詹姆斯的情形现在在好转,他获得了越来越多人,比如说“大O”罗伯特森以及杜兰特。

虽然杜兰特支持詹姆斯,但是他仍然将挑战詹姆斯的地位。即便詹姆斯的形象正在好转,越来越多人理解他,但是他已经不可能再回到从前。与此同时,杜兰特的形象却更加的健康。一是因为杜兰特个人超凡的能力,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一是因为杜兰特续约雷霆。(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