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河床梅西二世被控过失杀人 面临5年牢狱之灾

2010年09月16日0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床梅西二世被控过失杀人 面临5年牢狱之灾

参加北京奥运会时英姿勃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有“梅西二世”之称的阿根廷球星迭戈-博纳诺特将面临过失杀人的指控,一旦罪名成立,他将被判最高长达5年的监禁。

博纳诺特年仅22岁,现效力于阿根廷河床队。身高只有1米61的他是备受阿根廷国内球迷喜爱的典型小个子前腰。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他曾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打入一记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自此扬名世界足坛。然而尽管年少成名,但这位“梅西二世”的人生之路并却不平坦,去年他曾因车祸受重伤卧榻长达半年之久,险些断送掉自己的足球生涯,而如今被控过失杀人,也与那次车祸有关。

阿根廷当地时间2009年12月26日清晨,博纳诺特与三名同伴开着父亲的标志307从阿根廷阿里韦诺斯返回特德利纳。汽车由于速度太快,失控撞在了路旁边的一棵大树上。从事故现场的照片来看,307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与博纳诺特同行的三名同伴当场死亡,而他却侥幸活了下来,连其主治医生也称其死里逃生为“生命奇迹”。对于那次事故,博纳诺特本人坚称:“我绝对没有飙车。”

然而9个月之后,作为那场车祸的唯一幸存者,博纳诺特却面临被当地法院过失杀人罪的指控。据检察官科里米达格利亚透露,检方怀疑当时汽车存在超速行驶,时速可能在每小时100至110公里之间,“就算没有超速,也一定存在什么原因最终导致车祸发生。”检察官认为,博纳诺特至少没有做到小心驾驶。

据悉根据阿根廷法律,一旦博纳诺特被判过失杀人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如果这5年的牢狱之灾骤然加身,对于这位“梅西二世”足球生涯的打击无疑将是致命的。不过博纳诺特的律师表示,目前还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是博纳诺特导致了这次车祸的发生。

(念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