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女排换帅 不满矛头直指排管中心

2010年09月16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中国排协正式向外界公布,原女排助理主教练俞觉敏正式“扶正”,成为中国女排新任主教练,执教女排直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

对此,许多腾讯网友表达了对排管中心这一决定的不理解,矛头直指排管中心主任徐利。 づ開始懂了 表示,“为什么不是陈忠和,排管中心到底在搞什么鬼!徐利为什么不下课,中国女排被你搞成什么了?游乐场吗。换主帅换来换去!我呼吁徐利下课!~~~~~~~~”

更有网友认为,是排管中心阻拦了呼声最高的陈忠和的回归,轻花似梦表示,“很多人都希望陈忠和回来,但这是不可能的——领导不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砸自己的脚。”﹌斷翼╭兲使表示,“呼唤陈忠和!!!鄙视排泄黑手领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