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新星伤愈归队训练 阿里汉:近期仍难登场

2010年09月16日09:3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天津9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消息,因伤阔别球队6个多月的新星马磊磊14日复出,并在当日参加了天津康师傅队的日常训练。但主帅哈恩表示,近期不会安排马磊磊登场比赛。

马磊磊今年21岁,身高1米80,司职前卫。作为小将,他在上赛季脱颖而出,多次帮助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赛中打入关键性进球。但本赛季初,马磊磊因为左脚踝手术一直处于康复之中,未能参加任何集体训练和比赛。

据了解,马磊磊养伤期间,一直坚持适度锻炼,体能和竞技状态保持良好。“目前,脚踝还偶有痛感,但不会影响做动作,跟队训练也没什么问题。”马磊磊14日训练结束后说。

天津康师傅队主帅哈恩表示,马磊磊的伤势恢复良好,训练状态也不错,但“他还需要恢复,需要尽快找到比赛的节奏,估计近两、三场比赛不会安排他出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