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中体产业免去谢亚龙职务 近期已亏损超2000万

2010年09月16日08:5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北京报道 在谢亚龙事发之后,一直按兵不动的中体产业,在9月13日终于做出动作,对外发布公告:免去谢亚龙董事长一职,其职位由副董事长刘军代理,直至新的人选产生。

刘军原为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亦担任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在公司运营方面颇有造诣。即使在谢亚龙在位期间,刘军也是重大决策的具体执行者。目前,体育总局正在考虑正式的董事长人选。

而中体的股票在14日复盘之后,经历了小幅的上涨,但15日立刻回跌。

中体产业在谢亚龙手中发展十分不理想,而今后公司是否会迎来曙光还有待观察。

事实上,从谢亚龙调任中体产业董事长起,公司经营就出现了大幅下滑。根据公开资料,谢亚龙于2009年3月31日接任王俊生成为中体产业董事长。根据中体产业2009年年报显示,公司2009年净利润为5097.67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4.18%;而2010年上半年,虽然实现净利润653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3%,但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占利润来源达到了8738万元。这意味着,扣除该项损益后,公司实际亏损2206万元。

“让一个门外汉来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长,这本身就是一个笑话,不过还好他是个资本市场门外汉,不然,照足球这样搞,还不知道要闹出多少事情来。”某北京上市公司董秘这样表示。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