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C罗空门不入遭嘲笑 央视嘉宾:这球我都能进

2010年09月16日08:26腾讯体育knight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门前2米射不中 央视解说员:这球我都能进

郁闷的C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皇马2-0轻取阿贾克斯。对志在夺取联赛冠军的穆里尼奥来说,这算是一次开门红;对于戏称新赛季要进100粒进球的C罗来说,又是一个尴尬的夜晚,浪射的9400万先生不仅让伯纳乌的球迷心凉了半截,也让央视解说员好好调侃了一番。

故事发生在比赛第89分钟,比赛快要结束了,皇马发动最后几波进攻狂潮。当时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在禁区右路精准的传中,阿贾克斯的门将和后卫都漏过了这次传球,C罗在门前2米左右的地方获得了面对空门的机会,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葡萄牙人居然没有调整好步伐,眼睁睁的看着皮球从自己的脚下溜了过去,皇马3-0大胜的结局就此改变。

C罗的这一次失误不仅让赛场边的穆里尼奥很纠结,连远在千里之外的央视解说员都憋不住了。正在央视担任解说嘉宾的前国脚徐阳调侃道:“这球我去都进了……”。旁边解说的贺炜也跟着笑了起来,相信这一幕不管是看现场直播,还是赛后看回放的球迷都乐。C罗不是喜剧演员,但这一刻给球迷们都带来了欢乐。

本场比赛,C罗一共完成了11脚大门,除了少数几次威胁阿贾克斯的大门之外,其他的都毫无威胁,频频放高炮,伯纳乌球迷还是把嘘声送给了史上最贵的球员。而皇马35次打门,前场三叉戟就包办了27次(C罗11次,伊瓜因8次,迪马利亚8次),一击致命效率太低,穆里尼奥急需解决这个问题。

(knigh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