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招商价偏高中乌战移址 国足比赛首次现身武汉

2010年09月16日08:12《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裴力报道 10月12日,中国队将在本土挑战世界杯四强球队乌拉圭队,这也是亚洲杯前中国队最为重要的一场热身赛。记者昨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此前已经基本确定落户深圳的中乌之战已经易址到武汉进行,如果一切顺利,武汉足协将在近日内与福特宝公司签订相关合同。

10月上旬中国队有两场热身赛,除了已经敲定的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放在昆明进行之外,另外一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原本深圳足协有意承办。不过双方谈判的过程中,在承办费用上出现了分歧。深圳方面认为福特宝方面的招商价格偏高,以深圳目前的球市,很难达到福特宝公司提出的标的,承办比赛很可能最终落得个赔钱赚吆喝的结果。与此同时,福特宝公司则认为乌拉圭队在刚刚结识的世界杯赛上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具有相当大的市场号召力,因此提出的承办价格并不算高。双方经过几番谈判,始终无法达成一致,在这种情况下,武汉足协方面表示出了对于承办比赛的兴趣,双方一拍即合。

据了解,14日国管部两名官员已经飞抵武汉,考察场地条件,而武汉足协与福特宝方面也在短时间内就诸多承办细节达成一致。目前双方还在就承办价格讨价还价,武汉方面希望福特宝能够将价格再降低一点,给承办方留出部分盈利空间。不过双方的分歧并不大,不出意外,双方将在近日签订最后的承办合同。

武汉方面已经确定了比赛场地,如果不出意外,这场中乌大战将安排在汉阳颛口的颛口体育中心进行。这块场地也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的比赛场地,虽然近年并没有球队安家此地,但是场地条件和附属设施的条件都相当不错。这也将是中国男足近年来第一次把主场放在武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