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三记者探访关押地被扣 曝谢亚龙被关军事基地

2010年09月16日07:5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自从谢亚龙等三人的关押地曝光后,引来不少记者探访。不过,由于该地属于军事管理区,三名入内探访记者因涉嫌“擅入军事禁区”被扣一小时。

媒体曝光的谢亚龙等人关押地点位于沈阳北郊军区培训基地内的一所宾馆里。虽然是军事禁地,但由于正在施工,门口的管理并不严格,以至于不少记者前几天直接进入基地内采访,并将“谢亚龙等人关押地”拍摄下来,发到网上。

随着大批记者的到来,基地内部加强了巡视。前日,三名记者开车进入基地内采访,由于三人在基地内停留时间较长,并且来回走动,被保卫处的安保人员扣下。

据一位被扣下的网站记者介绍,扣他们的人既不是保安,也不是警察,“是军队的人,基地内有不少检察院的车。”这位被扣网站记者在电话里告诉本报记者,他们三人被扣了将近一个小时,“他们扣下我们的理由是擅入军事禁区。对我们教育了一番,然后还写了书面检查,保证以后不再进入基地。”

“他们告诉我们,谢亚龙不在这里,但我估计不太可能,谢亚龙应该就是被关在这个军事基地里。”这位网站记者说,该军事管理区目前已加强戒备,记者已很难再进入探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