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称从未想交换马丁 火箭分卫不受传闻影响

2010年09月16日07: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称从未想交换马丁 火箭分卫不受传闻影响

凯文-马丁(右)直言能和安东尼的名字扯到一块感到荣幸

今年夏天,关于火箭队争取通过交换引入卡梅隆-安东尼的传言传得沸沸扬扬,而被这个传言卷入其中的火箭队主要球员就是凯文-马丁,因为据很多NBA作者解析,如果火箭队想要得到卡梅隆-安东尼,那么凯文-马丁很可能会成为火箭队一揽子交换筹码当中的核心球员。

对于火箭队有可能会将自己交换出去以争取卡梅隆-安东尼加入的传言,当事人凯文-马丁近日也发表了看法。对此马丁说道:“如何休斯顿真的那么想要引入卡梅隆的话,那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只要我还呆在这里,我就会尽我的全力,争取打出卡梅隆那样的水准来。”

马丁表示,即使没有传出关于卡梅隆-安东尼的传闻,他也会努力争取在新赛季打出更高的水准,他相信自己在新赛季里的表现会比上个赛季更加出色。“我将会打出与上个赛季非常不同的表现来。”马丁说道,“我将会回复到我手腕受伤之前的状态,我现在感觉已经好了很多,感觉自己的状态更像是受伤之前的上佳状态了,我的主要目标就是回复到以前的那个水平。在我被交换到火箭队之后,我的目标就是融入一帮能力出众的家伙当中,而不是努力去表现自己的个人能力,我不希望来到火箭队之后每个球都交给我来投。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做出我自己的准备,没有人看到过真正的我,我已经做好了发射的准备了。”

在传言传得沸沸扬扬的时候,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也站出来辟谣,他的话无疑是给凯文-马丁打了一针强心剂。莫雷告诉马丁说,他并没有寻求要将马丁交换出去。“我们此前只是总体上讨论了一下未来的情况。”莫雷说道,“当然,我们并没有刻意寻求要交换我们现在球队当中的任何一个人。我们感觉我们已经拥有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了,我们对这样的球队未来感到兴奋,当任何顶尖球员出现在交换市场之上的时候,那只是我的工作职责要去重视一下。但是---,我真正担心的是球员们可能会从这些消息当中受到一些负面影响,我会尽量避免这种负面影响。”

看起来,凯文-马丁似乎并没有怎么把自己被卷入交换传闻当中这件事放在心上。“那只是生意的一部分,特别是像安东尼这样的球员有可能出现在交换市场之上的时候。”马丁说道,“当然我的名字会和他的名字同时出现,我觉得这也是一种荣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