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二队被新足总停赛 复赛时间等处罚后揭晓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刚从新加坡处理完国安二队群殴事件归来的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最新进展,目前国安二队和新加坡幼狮队均已被新加坡足总责令暂停参赛,何时重新参赛将等待足总做出处罚之后才能知晓。

群殴事件发生后,魏克兴及时赶到新加坡处理善后事宜,并和球队领队、主教练、队长一起出席了新加坡足总举办的一次冷餐会。在这次冷餐会上,国安方面的代表与幼狮队的代表坐到了一起,双方互致歉意。不过,道歉并不能免除惩罚,据新加坡足总相关人士介绍,双方参与斗殴的球员、教练及官员肯定会受到严惩。

对国安二队不利的是,队中有很多球员都参与了斗殴,如果这些球员都被停赛,那么球队将难有足够的人数继续参赛。对此,魏克兴无奈地说:“等处罚结果出来之后,我们再进一步商量对策吧。”

明天新足总将召开听证会,随后做出处罚决定。目前,新加坡职业联赛中凡有国安二队和幼狮队参加的比赛都已暂停,其他不涉及这两队的比赛照常进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