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托尼:纳达尔比费德勒还差的远 五年后有定论

2010年09月16日07: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在纳达尔本赛季连续加冕三项大满贯赛事后,关于他和费德勒谁更杰出的话题一直不绝于耳。“面子是别人给的”,一向谦逊的纳达尔自然不会像当年的德约科维奇那样“一朝得志”就目中无人的说那是“旧王已死,新王当立”。很多人都说纳达尔现如今的成就已经赶上了费德勒,纳达尔认为那样想很愚蠢,而他的教练托尼叔叔也非常同意侄子的看法。

虽说纳达尔现在已经拥有九座大满贯冠军,但是他仍然比费德勒少七座。《每日邮报》援引托尼的原话,“最伟大的球员包括费德勒、拉沃尔、博格——纳达尔和他们比还差得很远,虽然他现在已经很优秀了。要问我纳达尔是不是史上最佳?那还是等五六年以后再来找我好了,那个时候我才能给你答案。”

“阿加西在全部四项大满贯赛事上都赢得过冠军,但是伦德尔却没有做到,那么他们俩谁更优秀?我想仍然还是伦德尔。虽然说赢得全满贯很重要,但是大满贯总个数却更加重要。纳达尔现在还才九个大满贯。”

除了大满贯数量之外,托尼叔叔还冷静的分析,脆弱的膝盖仍然是纳达尔的心头大患,他要想在成就上超越费德勒首先要保证身体的健康,“网球是无情的,你从来不会知道15天或者一个月之后会发生什么状况,还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谁又能想到纳达尔会连续拿下三个大满贯冠军呢?”(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