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南方都市报:艾弗森加盟只不过是笔交易

2010年09月16日07:18南方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曾经的NBA三大控卫有望聚首C BA。山西中宇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表示,马布里将会续约现在只差签字;弗朗西斯称只要钱多就加盟C BA;佛山方面也承认正在和艾弗森洽谈。

佛山锂源俱乐部发言人前天表示正在与艾弗森商谈,称达成意向的可能性较大,但昨日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总经理梁达才的语气却颇为无奈,他承认此事正在洽谈,但希望不大了:因为好几支C BA球队同样正和艾弗森进行洽谈。

据介绍,艾弗森本人有加盟CBA的意向,唯一的问题是薪水能否得到满足,作为CBA新军,佛山锂源在这场争夺战中并不占优势。

为什么各俱乐部会对艾弗森、马布里们趋之若鹜?过气的N BA球星加盟球队,也许不会让球队变得强大很多,但至少俱乐部将在票房方面和赞助商方面收益颇多,威尔斯和马布里就是例子。马布里加盟后,原本不算热闹的山西主场场场爆满,全国媒体蜂拥而至,赞助商慕名而来……

中国球迷当然热切期盼看到他们出现在C BA赛场,艾弗森PK马布里,多么令人神往。但人家可不是白求恩,不是来为中国篮球做义务贡献的,加盟可以,但钱要谈妥。马布里加盟山西中宇的前提,也是看在俱乐部答应帮他推销鞋、开拓中国市场的分上。

俱乐部也不是活雷锋,本想通过引进他们来吸引球迷和赞助商,但如果对方要价太高就得不偿失了,毕竟,赚钱才是首要的。要想看到三大控卫聚首CBA并不难,只要劳资双方之间找到利益的契合点,当然,如果像广州恒大那样,几个现在的艾弗森都不是问题。

要都是那样的话,球迷可有眼福了。但中国有几个许家印呢?说来说去,这也只是一门生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