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不习惯退役生活 还没考虑和林丹婚期

2010年09月16日06:45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文乘武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谢杏芳昨天悄然现身成都,代言某品牌并参加了一个推广羽毛球的开幕仪式。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谢杏芳坦言:“现在的生活与当队员时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有时面对电脑,还真有点不习惯。”对于与林丹(微博 博客)的婚期,她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

去年11月退役后,谢杏芳加盟了广州亚组委,出任志愿者部招募调配办副主任。对粉丝们最关心的婚姻问题,谢杏芳坦率地表示,“现在还没有考虑。”她说:“有时最多能打打电话,看看对方在做什么。”今年9月8日,是谢杏芳退役后过的第一个生日,身在北京的林丹只能通过微博发出甜蜜信息:“今天是你的生日,芳,不能陪你过,但还是想和你说:爱你宝贝!”

据悉,在亚运会结束后,谢杏芳将继续读书深造,成为北大社会学的研究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