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郑洁赴美手术无缘中网 手术后需2-6月恢复期

2010年09月16日05:35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美网旧伤复发的郑洁昨天确认,她将赴美国进行微创手术,肯定缺席今年的中网大战。不过,中网期间还有“郑洁杯”比赛,无法参赛的郑洁还是会在中网活动中亮相。

郑洁的手腕伤势是年初澳网留下的,一直在进行保守治疗。在美网公开赛上,郑洁虽然双打成绩不错,但手腕的伤势也进一步恶化了。说到自己的伤势,郑洁说:“手腕拍片显示,多出了小骨头。之前都是针灸、理疗、冰敷,实在不行打封闭或者止疼药。但这次医生说不进行手术不行了。”

郑洁透露,下周她就前往美国手术,手术后需要2到6个月的恢复期,“参加亚运会都可能够呛”。

对于即将到来的中网公开赛,郑洁原本做足了准备。尤其是在美网比赛中,很多外国选手都拜托过郑洁,中网期间,希望她做导游,带着她们游览北京。可是因为要到美国做手术,郑洁很遗憾不能尽地主之谊了。

更令郑洁遗憾的是,她这次不仅亲自参与设计中网专用的战袍,还担任中网“童星耀中网”的推广大使,但最终却不能在家门口的比赛中上场与对手较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