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进球功臣称世界波属意外 范加尔:我满意

2010年09月16日06:45腾讯体育尼安德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中,坐镇主场的拜仁慕尼黑遭遇到了来自拉涅利麾下的罗马队员的严防死守。在全场控球时间达到七成、射门数量是对手四倍的情况下,拜仁与罗马苦苦斡旋,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才锁定胜局。这主要归咎于队员们对射门机会的把握,24脚射门仅有6次射正,但是他们通过漂亮的配合,由两名攻击手克洛泽和穆勒取得进球。赛后拜仁官网对教练和队员们进行了采访,主教练范加尔还是对全队的表现十分满意,队员们也认为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为他们增添了信心。

拜仁主帅范加尔: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已经表现得很好了。上半场我们在有着绝对的控制权,也有过一些很不错的机会。对手只是一味的防守,所以我们并没有在他们身上占到多少便宜,比赛踢得很艰难。但是在70分钟之后,罗马队员在场上就只能被动地追着皮球跑,我们赢得比赛是很自然的。我想球迷们可以理解为什么没能早早取得进球,我们需要时间来打垮对手。但是最后我们还是进了两个球,甚至在最后一分钟还有再进球的机会。

范博梅尔:自始至终,我们都保持着冷静,这也起到了效果,当然穆勒打破比赛僵局的那个进球也很幸运。我们不能急躁,并且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后防,因为罗马的反击也很犀利。不过重要我们顺利赢下了比赛,而且球队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

施魏因施泰格:整场比赛我们都打得很有耐心,控制着场上的节奏。在上半场我们没能得分,但是成功地使得对手疲于奔命,这为后面的比赛奠定了基础。于是下半场我们就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在这一点上全队做得很好。当比赛进行到60分钟之后,我们意识到意大利人已经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了,所以进球就变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穆勒:上半场对我们相对来说比较难熬,因为罗马收缩得很深,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防守,但是他们的失误太多。我们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的意图,在控球率上也占据绝对优势。当然刚开始的时候前场配合遇到了一些问题,很多传球都遭到了拦截,但是我们经过调整,很快使比赛进入了拜仁的节奏。我的进球从理论上来说是个小概率事件,但是那时候确实就是发生了。 (尼安德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