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2战3球切尔西迎绝对心脏 健康的埃辛就是核弹

2010年09月16日06:40腾讯体育Bluedevils我要评论(0)
字号:T|T

2战3球切尔西迎绝对心脏 健康的埃辛就是核弹

埃辛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讯 完美的埃辛正在强势宣告他的归来!继上周联赛首开纪录并且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客场战胜西汉姆联之后,今天埃辛再次利用进球帮助切尔西获得新赛季冠军杯的开门红。埃辛,正在一步一步重新回到巅峰。

一个状态出色的埃辛对切尔西有多大的帮助?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切尔西利用对手失误打出快速反击。阿内尔卡接贝纳永传球后突入到禁区左侧回传中路,马达前点故意一漏,中路包抄到位的埃辛在距球门9米处的地方推射得手,1-0!仅仅用了13分钟,切尔西在客场便利用埃辛的先拔头筹,在客场领先欧冠新军日利纳!同时为球队的大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又是埃辛!这已经是水牛在连续两场的比赛中第三次破门!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同样是埃辛,在比赛中先拔头筹,帮助切尔西战胜了铁锤帮,获得了联赛四连胜。加纳人已经成为了切尔西的开瓶器。

埃辛的上一个冠军杯进球还要追述到2009年12月8日,在冠军杯小组赛对希腊人竞技的比赛中,埃辛为切尔西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粒进球。在那以后埃辛因在非洲杯中受伤,一直没有再次出现在蓝军的大名单中。而直到上轮联赛,埃辛才再次为切尔西取得进球。好在切尔西后腰将这种良好的状态延续到了冠军杯的第一场比赛。由于兰帕德因伤缺阵,安切洛蒂将切尔西中场攻防枢纽转换的大任交到了埃辛的肩上,加纳人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全场比赛中,埃辛的不仅仅打入一粒进球,跑动距离更是达到了11.15公里,仅次左边后卫日尔科夫的11.48公里,位列全队第二。整场比赛,埃辛不断出现在攻防两端。除了打入第一球,比赛中他延续了其一贯的高水平防守功底,全场比赛没有给日立纳的中场任何机会。《天空体育》在赛后的评分中,埃辛又一次获得了9分的高分。继上场同铁锤帮比赛的9分评价后,再一次位列全队第一!《天空体育》称赞埃辛是球队的心脏。

对于安切洛蒂,意大利人非常高兴的看到爱将的状态延续的如此出色。在同西汉姆联的比赛结束后切尔西主教练便盛赞埃辛是世界最好的中场,并喜称埃辛的健康回归就像新加盟的高水平球员一样让球队充满激情。“我很高兴他健康的回归。他打了新赛季的所有比赛,我很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越久越好。”这场比赛,埃辛显然没有辜负教练对他的期望。

由于伤病,加纳铁腰缺席了切尔西上赛季后半段的全部比赛,并且遗憾的错过了代表祖国参加在南非举行世界杯。很多人质疑埃辛还能不能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如今埃辛强势回归,用实际行动回撤销了所有人的担心。也正是埃辛的健康回归,让安帅之有了在刚刚夏季转会期只引进了贝纳永和拉米雷斯两位中场新员的底气。

新赛季才刚刚开始,埃辛的状态好的令人赞叹。倘若埃辛将这样的状态延续下去,那么切尔西绝对有资本去获得阿布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

(Bluedevil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