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李晓霞六连胜助山东胜 自评准备充分发挥正常

2010年09月16日00:1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15日,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团决赛在济南皇亭体育馆进行,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以3-1战胜了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在三场两胜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第一阶段的两次交手中,山东鲁能无一胜绩。今天,首盘武扬以3-0轻取彭陆洋,随后李晓霞(微博)以3-1击败了李晓丹,将大比分扳平。双打比赛中,彭陆洋/李茜以3-1战胜李晓丹/刘娟,关键的第四盘,李晓霞再次出场,以3-1锁定胜局。

两次出场,两次拿分,头号主力李晓霞堪称最大功臣。“我发挥得比较正常,准备得比较充分。”赛后,李晓霞淡淡地表示,而这也是她在近期取得的六连胜。

李晓霞与李晓丹在第一阶段两次碰面,两人各取一胜,但最近这场,李晓霞0-3负于对手。她坦言自己也做了非常困难的准备,“首先是以自己为主,做的困难准备比第一阶段更充分一些。对场上的应变,包括所有能想到的困难,我基本上都想到了。”

面对之前有一盘胜利在手的武扬,李晓霞首局在9-7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得4分,以9-11告负,不过随后她调整状态,以11-4,11-3,11-8连扳三局,“这也很正常,不可能每场球都会很顺利,每一个球我都会认真准备,认真对待。”

接下来,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将在大同云冈·金地矿业的主场进行,“客场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样,我们都要去拼对手。”(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