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网队开启新模式 小将军欲助哈里斯回小牛时代

2010年09月15日20: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 《纽约时报消息》,篮网上赛季的表现一塌糊涂,场均得分排名倒数第一的同时,篮网队的投篮命中率同样位居全联盟之末。而上赛季他们糟糕的防守则是促成12胜70负的糟糕战绩的直接原因。

篮网新任总经理比利-金上任之后一直强调“篮网在新赛季将会焕然一新,球队精神面貌上的改变将会让他们和上赛季判若两人。但现在看来,这一点都不切实际。而如果篮网队本赛季仍然是浑浑噩噩,那么在全明星赛的时候,篮网队本赛季的最终表现基本上就可以断定。

但金却似乎并不着急,在昨天球队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义正言辞,“我们的球队和上赛季判若两人,对此我感到非常兴奋,接下来我要做的是让球队继续保持兴奋,并以此来促使他们做的更好。”

篮网队本赛季的转变极大,从球队老板到球队队员以及主教练和总经理都与上赛季截然不同,当然还少不了他们主场球馆的变迁。但对于篮网而言,真正为他们赢得尊敬的关键要素还在于他们球的自身表现,而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就需要从防守做起。对此,他们的新任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深有体会,而他的防守信念则是——永远不能让对方在你的三秒区内轻松得手。

对此,金非常满意,“我们的转变刚刚开始,约翰逊的说教对提高球队的防守非常管用,而在他的铁腕准则下,我们的球员将会在防守端表现的非常积极。因为这是他们获得出场的保证。而有了出色的防守体系,我们将会做得更好。”

信奉这种防守信念的球队赢得比赛的几率确实很大,但以篮网的球员配置做到这一点却很难。我们唯一可以对篮网给予希望的就是洛佩兹获得重用,而哈里斯最好能够蜕变。

但金对此却并不担心,“约翰逊肯定会让哈里斯回到他之前从小牛交易到篮网之初的顶级表现,这也是我们想要取得成功的关键”。

当然,篮网也不是一贫如洗。墨菲和莫罗的到来可以帮助改善篮网的进攻,而特里斯-威廉姆斯仍在不断进步,而他们用探花签选择的新秀费沃斯表现一直以稳定著称。更为关键的是,篮网队的球队深度远远超过上赛季。对此,金难以抑制自己的欣喜,“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拥有和其他球队叫板的资本”。

篮网本赛季的表现如何我们无从知晓,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们肯定会比上赛季表现的出色的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