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北美赛季过于疲惫 费德勒宣布退出戴维斯杯赛

2010年09月15日1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费德勒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宣布退出了瑞士与哈萨克斯坦的戴维斯杯附加赛。

费德勒表示,在北美连续几周的强烈作战之后,他目前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和放松,以致能有更好的状态备战赛季剩余的比赛。这已经是费德勒在今年第二次宣布退出戴维斯杯的比赛了。今年年初费德勒就以个人原因退出了瑞士与西班牙的首轮比赛,结果瑞士对以1-4输掉了这场比赛,也降至参加附加赛的争夺。在年龄和自己状态大不如前之后,费德勒要想夺得戴维斯杯团体赛冠军的希望也已经是相当渺茫了。

事实上费德勒在北美的成绩并非糟糕,在多伦多和辛辛那提两站大师赛上分别取得一亚一冠的优异战绩,而美网也闯进了最后的男单四强。不过因为这是七年来首度无缘美网男单决赛,纳达尔夺得金满贯,费天王世界排名再度滑落至第三位,也让外界对是否还存在费德勒时代而产生了怀疑。今年剩余赛季费德勒的参赛任务还是相对繁重,他也只能将状态调整好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来打消外界对他的怀疑了。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