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寻小罗替身曝惊人目标 锁定意大利第一人

2010年09月15日14: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寻小罗替身曝惊人目标 锁定意大利第一人

卡萨诺将接班小罗?

腾讯体育讯 由于罗纳尔迪尼奥迟迟没有在米兰的续约合同上签字,所以并不排除巴西人离队赴美国淘金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米兰消息网》9月15日曝出消息,如果小罗离开,米兰将引进巴乔传人卡萨诺顶替空缺。

7月底出战酋长杯之前有消息称,小罗基本同意了米兰的续约条件,年薪由800万欧元降至600万、2014年到期,届时巴西人有望终老圣西罗。不过事情过去了1个半月,米兰因强援伊布罗比尼奥等人加盟实力大增,但却一直没能让小罗铁心留队。

不得不承认,在得到所有荣誉之后,小罗已经没有了在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那样的拼劲和斗志,现在的小罗踢球完全出于兴趣。所以媒体猜测,唯一能让小罗留在米兰的只有高额薪水,但并不富裕的米兰却坚持要求小罗降薪,这是小罗迟迟不续约的原因。在这种情况下,前那不勒斯体育经理马里诺透露,米兰可能会引进卡萨诺接替小罗离开后的位置。

现年56岁的马里诺是意大利足坛赫赫有名的人物,是被认为仅次于莫吉的转会高手。马拉多纳在亚平宁踢球时,马里诺就是那不勒斯经理。1996-2004年间马里诺任职乌迪内,并一手操作了比埃尔霍夫、阿莫鲁索的转会。如今马里诺表示:“米兰的首选仍是留住小罗,但结果却不一定让人满意。不过加利亚尼并不着急,因为他早就看好了继任者,就是桑普的卡萨诺。”

要说近期足坛谁最火,非28岁的坏小子莫属。欧冠附加赛、国家队比赛和两轮联赛卡萨诺均有斩获,曾经的坏小子已然脱变成了成熟稳重的球员,被普兰德利钦定为10号的卡萨诺用进球帮助蓝军在欧锦赛预选赛上取得连胜,刚出任意大利足协技术主管的巴乔公开称赞卡萨诺,“他就是意大利足球复兴的希望。”

据传桑普高层也深知庙小难留大佛,因为卡萨诺现在的年薪只有区区300万欧元,但还是让桑普难以承受。另外,卡萨诺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隐约透露了离队的意思,其中的缘由很简单,一是薪水不符合自己能力;更重要的是桑普实力有限,欧冠才是坏小子梦想发挥的舞台。

意甲其他两豪门国米和尤文之前已经向卡萨诺抛出了橄榄枝,国米更是标价2000万欧元。相比于两劲敌,米兰既没有国米出价高,又没有马洛塔与卡萨诺那层关系(当年是马洛塔从皇马引进卡萨诺,后者才得以重生)。不过在成功得到伊布罗比尼奥之后,加利亚尼的能力被无限放大,再加上手眼通天的贝斯科尼辅佐,现在所有人都相信米兰可以得到任何一位球星?(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