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重回国家队三缄其口 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2010年09月15日14:09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昨天晚上,当记者得知周苏红重回国家队的消息时,马上就拨通了周苏红的电话。一开始周苏红的电话无人接听,过了10分钟,记者再次给周苏红打去电话,手机已经关机了。

无法让周苏红自己核实,记者随后打通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主任王志刚的电话。“是的,是的。”面对记者的问题,王志刚承认的非常干脆:“周苏红是要复出去国家队了。大概20日左右去国家队吧,不去北仑了,而是直接去太仓(19日中国女排将在江苏太仓参加女排亚洲杯)。”

中国女排代理主教练俞觉敏昨晚一直也处于关机状态,到了深夜,他才开启了手机。问到周苏红回国家队的事情,俞觉敏说:“这个是排管中心制定的名单吧,我不是很清楚。不管如何,这样一个有经验的老队员如果能够来国家队,对球队肯定会是有帮助的。”

(天津网-每日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