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熊倪:退役冠军参加省运会是好事 增强观赏性

2010年09月15日12:46红网-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湘潭讯 作为省体育局主管业务的副局长,奥运冠军熊倪,这两天一直奔波在各个赛场。对于像龚睿那这样的世界冠军退役后再回来参加省运会,他认为“这是好事”。

熊倪认为:本届省运会设立成年组的比赛,其实一个主要的想法,就是为成年人提供一个全民健身的舞台。“自北京奥运会后,我国开始全面施行全民健身运动,那么在省运会上恢复成年组的比赛,就是对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促进。而允许优秀的退役运动员参加省运会,一方面可以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另外一方面,也为优秀的退役运动员提供了出路。”

“当然,能够与世界冠军或者其他优秀运动员一起同场竞技,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比如本届省运会不仅有龚睿那,也有夺得过全国冠军的罗毅刚,以及其他一些优秀退役运动员报名参赛,这让我们的省运会增强了不少的观赏性的同时,也为比赛提供了更多的模式。” 记者向群 柳宝来

(红网-潇湘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