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大师赛鲍春来2-1擒孙完虎 次轮将演中国德比

2010年09月15日1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师赛鲍春来2-1擒孙完虎 次轮将演中国德比

鲍春来2-1擒孙完虎(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入到第二天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鲍春来(微博 博客)经过三局激战以2-1(21-12、18-21、21-9)险胜韩国选手孙完虎,顺利晋级第二轮。下一轮,鲍春来将迎战同胞乔斌。

鲍春来首轮的对手是来自韩国的孙完虎。孙完虎是今年汤姆斯杯韩国队主力队员,并且取得过中国台北公开赛亚军等佳绩,具有相当实力。近一年来,曾经的无名之辈孙完虎实力有一定提升,对鲍春来来说不是一位轻松的对手。不过从个人实力和比赛经验上看,鲍春来仍占据一定优势。

首局比赛,鲍春来率先进入状态,无论后场的劈杀还是网前球的处理都高出对手一筹,在打出一波4-1的得分高潮后,鲍春来以11-6领先进入居间休息阶段。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鲍春来借助主场优势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权,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很快便以21-12拔得头筹。

第二局,不甘失败的孙完虎展开绝地反击,并在开局与鲍春来胶着比分。2-2平后,孙完虎突然发力,送出一波5-0的小高潮,尽管落后的鲍春来极力反击,但中场休息时仍处于落后。比赛重新开始后,鲍春来凭借顽强的防守和强烈的变现将比分反超,不过紧接着几次无谓失误再度让他交出领跑权,中局阶段,鲍春来以11-14落后。局末阶段,鲍春来打得十分顽强,并一度将比分追至17-17平,但关键时刻孙完虎出手果断,在打出一波4-1的得分高潮后以21-18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鲍春来及时调整状态,开局便握有三分的领先优势。尽管孙完虎一度将比分迫近至5-8,但关键时刻鲍春来出手果断,在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后,鲍春来将比分拉开。局末阶段,鲍春来继续强势发挥,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最终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21-9,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孙完虎,顺利晋级第二轮。下一轮,鲍春来将迎战同胞乔斌,后者以2-0(21-11、21-10)淘汰了吕轶。(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