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主帅立威刀斩700万先生 2欧冠功勋遭封杀

2010年09月15日1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主帅立威刀斩700万先生 2欧冠功勋遭封杀

阿莱格里同帕托出席发布会(图片来源:AC米兰中文官网)

腾讯体育讯 阿莱格里人生第一场欧冠前承受巨大压力,与欧塞尔比赛前他和帕托一同出席发布会,尽管刻意保持镇静,可这位少帅心里并不轻松。伊布和罗比加盟让贝斯科尼和球迷对新赛季有了更多期许,球队欧冠季票销售创纪录就是最好的证明。在切塞纳爆冷失利,此番迎战法甲劲旅米兰非胜不可。

发布会上,新赛季首场失利是无法回避的,阿莱格里特别强调了米兰犯下大错,“我们在上半时有机会,有两三个地方犯了错误,但我保证不会重演。”他直接将矛头指向了犯下两次大错导致丢球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同欧塞尔之战希腊人直接被排除在19人大名单之外,阿莱格里用最直接的方式来惩戒球员。

米兰同切塞纳之战不但输球还伤了绝对主力蒂亚戈-席尔瓦,巴西后卫伤情仍然没有确诊,阿莱格里表示:“蒂亚戈-席尔瓦今天将接受检查”。幸好内斯塔及时伤愈,米兰中卫线尚能保持完整。目前米兰队中只有蒂亚戈-席尔瓦和弗拉米尼两名伤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身体状态没有任何问题,他遭到弃用完全是因为在切塞纳所犯下了错误。

今年夏天,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以700万身价从热那亚来到米兰,红黑军团对他颇为器重,阿莱格里把他看作中卫第三人选,在与切塞纳之战前内斯塔有些小伤,阿莱格里让他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也许是因为首次身披米兰球衣在意甲亮相,帕帕斯塔索普洛斯表现拘谨,两次致命失误导致丢球。

阿莱格里弃用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又不敢冒险使用老中卫耶佩斯,博内拉不得不干回老本行同内斯塔搭档中卫,阿巴特因此得到出场机会将重新出任右后卫。相比中前场人员齐整,防线仍然是米兰老大难问题。

除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外,米兰两大老将扬库洛夫斯基和奥多也被放弃,安东尼尼、博内拉、阿巴特和赞布罗塔将作为边后卫轮换阵容出场,扬库和奥多已成了末位之选,2007年欧冠决赛他两人作为首发为米兰夺得欧冠立下汗马功劳,如今已沦落到无球可踢的尴尬。(邵小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