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环中赛第四赛段结束 中国队纪习涛获亚军

2010年09月15日11:24天津网-天津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郑州9月14日电(记者梁斌)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结束了第四赛段的争夺,中国车手纪习涛在冲线前150米突然发力,勇夺赛段亚军。捷安特车队选手罗杰斯以半个车轮的优势超过纪习涛夺得赛段冠军,成绩为3小时58分56秒,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唐纳获得第三名。本赛段过后,唐纳以12小时41分00秒的成绩超过此前牢牢占据黄衫4天的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成为环中赛第二位黄衫得主。

本赛段为洛阳至郑州,全长173.3公里,其中151公里路段是在河南境内全封闭的高速公路上进行,路段中设有一处爬坡点(洛界高速)和两处冲刺点。其中,中国香港队张敬炜在爬坡点大抢风头,以压倒性优势独领最高积分,成功披上本赛段圆点衫。个人总成绩最好的大中华区车手是中国香港队的郭灏霆,再度穿上白衫。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坎普斯则以总积分32分的成绩成功加冕赛段蓝衫。亚洲最佳车手依然是伊朗大布里斯车队的苏赫拉比,他的总成绩为12小时41分12秒。

环中赛明天休战,参赛队将乘车转场至第五赛段赛地山东泰安。后天,环中赛将进行本次比赛难度最大的泰安赛段,真正王者将在泰山脚下初露峥嵘。

(天津网-天津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