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崔大林直口否认“被协查” 怒称对谣言很生气

字号:T|T

崔大林直口否认“被协查” 怒称对谣言很生气

崔大林直口否认“被协查” 怒称对谣言很生气

李承鹏叫板:下一个就是他

综合新华社、《足球》报道13日中午,网上一条传言迅速流传: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近日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总局回应这是正当程序。为了证实此消息,新华社记者随后手机联系崔大林,对方在电话里无奈地说:“我真不知这又是谁造谣,我从来就没有被警方请去协助调查。”

网上消息引自《足球》报。该消息称:上周从总局传出的消息称,崔大林已经接受公安机关的协查。实际上,在南勇、杨一民被批捕,谢亚龙被立案侦查的情况下,作为足球项目曾经的主管领导,配合调查并不意外。

文中还称:2007年4月出任总局副局长,全面主抓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此后,崔大林开始逐步介入足球领域的工作。期间经历了谢亚龙、南勇以及韦迪三任足管中心主任的更迭,已经有谢亚龙和南勇两任足管中心主任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作为主管领导,崔大林也有义务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

同时,“打黑猛士”、著名足球评论员李承鹏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胆表示,扫黑风暴不会结束,“我认为谢亚龙之后是崔大林”,并称媒体“可以引用我的原话”。

对此,崔大林说:“我在北京好好的,警方从来没有找我协助调查过,我和那些事根本不沾边。我也不具体管联赛、裁判和足球的事,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造我的谣。”

崔大林透露,看到网上不实报道后他既生气又无奈。他甚至问了刘鹏局长,所谓的总局回应是怎么回事。“我希望你们找总局相关部门核实此事,看看我到底出没出事。”

今年3月份,网上就流传过一则崔大林在沈阳失踪、可能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后来被证实是谣传。这次,谢亚龙等三人刚被专案组立案侦查,网上又传出崔大林出事的消息,搞得他很生气。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