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温格:断腿悲剧因裁判纵容 那不是铲球是在飞

2010年09月15日1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英超赛场,高举艺术足球大旗的阿森纳经常受到对手的凶狠侵犯,爱德华多和拉姆塞的断腿已经能说明一切。本赛季阿森纳又有多名主力受伤倒下,沃尔科特、范佩西、本特纳和维尔马伦都是有伤在身,而迪亚比则成为倒在凶狠铲球下的又一名伤员,残酷的现实迫使温格疾呼:英足总必须要保护足球,减少恶意犯规。

“我没有足够的能力,只有裁判才有这种能力,裁判才是比赛中能够阻止暴力犯规的人。”一提到对手的恶意侵犯,温格就气不打一处来:“我重新看了博尔顿球员对迪亚比的犯规,至少看了10次,这根本不是一次正常的铲球,迪亚比非常愤怒,他甚至有可能因反应过激而被直接罚下。那次铲球太糟糕了,我不能保护自己的球员,只有英足总可以做到,我不知道自己的看法是否会被英足总认真考虑。”

“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些毫不负责的铲球,他们只管飞起来去铲。”温格接着说道:“要想打一场公正的比赛,球员们的意图必须是正确的,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在铲球时只冲着球去。”温格的态度很明确,任何球员在铲球时都应该只以皮球为目标,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更多球员受伤悲剧的发生,只有这样足球才不会被恶劣犯规所毁掉,也只有这样,今晨曼联的瓦伦西亚被断腿一幕才不会一次次重演。

有记者质疑温格是在护犊,但教授连连否认:“不,人们觉得我是在保护自己的球员,其实我在谈的是足球。这不是我个人的事,而且球员们在比赛中的意图,他们必须要有正确的比赛意图。说实话,有时候我们球员的铲球也非常糟糕。”

尽管伤兵累累,但对于阿森纳来说,欧冠首场比赛坐镇主场击败葡萄牙球队布拉加仍没有太大问题。在这场比赛中,阿森纳今夏引进的3名新援有望全部登场亮相——科斯切尔尼和斯奎拉奇搭档中后卫,查马克则出任突前中锋。对此温格表示:“这场比赛将是对新援们的一次巨大考验,我们根本没有时间让他们彻底融入球队。不过斯奎拉奇已经30岁了,查马克也已经证明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科斯切尔尼是唯一一位没有参加过欧冠的球员,他需要适应欧冠赛场上的变化,但到目前为止他做的非常出色。”(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