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传马拉多纳将执教葡萄牙 携手C罗引媒体讥笑

2010年09月15日09:58腾讯体育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马拉多纳将执教葡萄牙 携手C罗引媒体讥笑

马拉多纳执教葡萄牙?炒作一场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马拉多纳希望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如能顺利成行,“马大帅”将有望携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败走南非世界杯后,葡萄牙国家队在欧洲杯预选赛2战不胜(4比4平塞浦路斯、0比1负于挪威),葡萄牙足协因而作出解除奎罗斯国家队主教练职位的决定,同时宣布将在9月17日前宣布新帅人选。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前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目前担任意大利足协国家队技术顾问的萨基、前阿根廷主帅佩克尔曼、前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以及前里斯本晋级主帅保罗-本托都是热门人选。

《奥莱报》报道马拉多纳也加入竞选葡萄牙主帅的候选人行列,马拉多纳“御用发言人”曼库索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考虑,这是一项吸引我们的提议。马拉多纳已经做好执教的准备,迭戈和我讨论过这个问题,但尚未与葡萄牙足协取得联系。”葡萄牙足协选帅的要求是能够与C罗这样的明星和谐相处,毕竟C罗世界杯赛场吐口水的镜头仍历历在目,马拉多纳堪称“性格教练”,《奥莱报》因而担忧“你能想像迭戈执教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吗?”

“马大帅”的执教生涯始于1994年,1994年10月到1994年2月与弗伦搭档执教曼迪尤,成绩仅为1胜6平5负;1995年2月到1995年5月,马拉多纳再度与弗伦搭档执教竞技队,成绩为2胜6平3负。2008年11月4日,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赌博式的任命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大帅”率领“潘帕斯雄鹰”24战18胜6负,世界杯0比4负于德国。世界杯后,阿根廷足协希望马拉多纳继续执教,但提出解聘部分助教等要求,遭到“马大帅”拒绝,阿根廷足协执委会遂作出与其解职的决定。

遭解职后,马拉多纳助手曼库索多次表达“马大帅”继续执教的意愿,墨西哥、委内瑞拉、美国都曾有过马拉多纳试图接手的传闻,曼库索对这些潜在邀约很得意:“之所以收到这些邀请,是因为我们的确干得不错。没有人比马拉多纳更有资格带领国家队,也没有人比他更能赢得球员的尊重”,而在俱乐部方面,马拉多纳曾效力的那不勒斯以及巴西的弗拉门戈、帕尔梅拉斯均有过传闻,英超维拉主帅奥尼尔下课后,马拉多纳经纪人索里亚诺表态“马大帅”会“乐意接手维拉”,但最终无一成行。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