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李承鹏坦言掌握黑幕资料 称崔大林步龙王后尘

2010年09月15日09:58重庆晨报黄德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承鹏坦言掌握黑幕资料 称崔大林步龙王后尘

谢亚龙、南勇和杨一民都“进去了”,作为足管中心领导,他们是被打黑风暴网住的大鱼。但有传言称,身为谢亚龙、南勇等人的领导,前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也“有问题”,不过,崔大林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断然否认了传闻。崔大林到底有没有问题,看来还需要拭目以待。

李承鹏:崔大林是下一个谢亚龙

作为长时间采访中国足球的记者,知名体育评论员李承鹏昨日在博客上发表文章,称自己掌握了大量与中国足球假赌黑有关的资料。他在博客中透露了谢亚龙收黑钱的细节,并称崔大林也会步谢亚龙的后尘。

谢亚龙黑钱收了不少

对于谢亚龙到底收没收过钱的问题,李承鹏说:“2006年,在爱福克斯拖欠中超赞助费6000万元的问题上,我可以确定,10%的回扣,也就是600万人民币南勇是领出来了的,这肯定有谢亚龙的准许,并且他很可能也分了一杯羹。”李承鹏还介绍说,谢亚龙妻子开发了一个体育科技的项目,跟主管裁委会的李冬生有过合作,主要是针对裁判员的教学培养,这笔钱由足协打到谢妻的账下,但项目最终没有完成,钱也没退回来。此外,蔚少辉收取国家队员进队费,是孝敬了谢亚龙的,南勇对此也是知情的。

另外,谢亚龙在轮值A3主席时,A3是发放了高额工资,谢亚龙不小心把足协工资卡号给了A3,钱打到中国后,足协会计就直接扣下一笔个人所得税,这导致谢亚龙大怒之余冲到足协财务室大喊大叫,逼使财务室姑娘被迫把那笔个人所得税退回,才罢休。

崔大林恐步龙王后尘

去年中国足坛掀起贩毒扫黑风暴之后,李承鹏和两位朋友一起写书《中国足球内幕》,将自己掌握的一些中国足坛的丑恶现象公布出来,并提出口号“欢迎对号入座”。这其中,除了广州名帅陈亦明告其诽谤外,书中其他人物全部保持沉默。如今,当谢亚龙等人被立案侦查,李承鹏对席卷足坛的扫赌风暴寄予了更大的期望。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李承鹏自信地表示:“我认为谢亚龙之后是崔大林,可以引用我的原话。”

本报记者 黄德强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