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羁押地已安插侦察哨 三天内或将被批捕

2010年09月15日09:45现代快报沈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亚龙羁押地已安插侦察哨 三天内或将被批捕

三层小楼成了焦点

距离沈阳市中心以北10公里,在一片田地的环绕中坐落着一个被小树林包围的大院,而在这个树荫茂密的大院中,矗立着一座粉白色的三层小楼。由于环境封闭、条件较好,所以在平时,这座类似于宾馆的小楼成了大多数公司培训人员居住的场所,他们吃在这里住也在这里。最近,这座名不见经传的小楼却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原中国足协副主席、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

由于谢亚龙的到来,这座小楼也成为了全国多家媒体关注的焦点。而与媒体的火热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这座大院以及这个小楼的幽静。除了能够听见附近工地的机器轰鸣声外,掠过耳旁的只有一阵阵风声,没有鸟的叫声更没有人的气息。置身于这样的环境之中,整个人都屏气凝神、不敢妄动,说话都会不由自主地降低音调,生怕这座小楼受到任何惊扰。

被曝光后加强警戒

除了幽静,不断出没的警卫和巡逻人员也增添了这里的肃穆氛围。自从谢亚龙被关押在此地之后,为了防止审讯受到任何干扰,专案组加强了小楼四周的警戒力量,从停放在小院里的数辆警车就可看出。从驻地的大门到大院的入口,从大院的通道至小楼正门,一个个关卡严防不速之客的到来。严格检查出入者证件已是例行公事,在被曝光后,谢亚龙的关押之地甚至已经安插了侦察哨。

由于此地不接受采访,所以记者无法进入楼内,但是这座粉白色小楼的多个窗户都在大白天拉着窗帘,而且据记者了解,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在9月3日傍晚被带到沈阳之后,就被分别关进了二楼的三个房间,二楼的每个大门都是紧锁,并且有警卫把守。如今12天已经过去,他们都不知道彼此在这,而在如此压抑恐怖的气氛下,谢亚龙等三人想不崩溃都难。

谢亚龙会被关多久

自从专案组进驻此地以来,这栋小楼就停止了对外界的开放。从楼下停放着的牌照各异的数辆警车就可看出,谢亚龙等三人受到了专案组的“特别照顾”,然而谢亚龙需要多久才能摆脱这样的特别待遇只有看他的表现。据悉,谢亚龙被带到沈阳的一天之后,他所涉及的具体案情就被调查出来一个大体轮廓,而且在当天,他和另外两个人已经被办理了刑事拘留手续。

时至今日,谢亚龙等三人已经离开北京12天,根据一位律师的观点,在嫌疑人被拘留后的第14天(也就是9月17日)将会是一个关键点,因为如果问题严重,在证据确凿的情况下,“立案侦查”将有可能演变为“正式逮捕”。一旦被批捕,也意味着谢亚龙要离开这个幽静的小楼,和南勇、杨一民关押在一个地方。

谢亚龙是否被转移

对于谢亚龙来说,他的被关押之路和南勇、杨一民如出一辙。年初南勇和杨一民被带到沈阳之后,也是被关押在沈阳北郊的一座宾馆里,但是与如今谢亚龙被关押的地点所不同的是,当初南勇和杨一民被关押的宾馆离市区并不远,并未如此隐蔽,而那座宾馆当时还仍然在对外营业。

在各路媒体的“蜂拥而至”后,谢亚龙等三人的羁押地点显然加强了警戒,甚至已经有记者被“请”进了专案组说明情况。或许,随着批捕日的日益临近,谢亚龙等人被转移已经被提上了日程。

特约记者 沈友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