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CBA外援新政 这纯粹是功利主义

2010年09月15日09: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为了给广州亚运会让路,今年的CBA联赛将推迟到12月12日开幕,而且届时将取消末节可以上双外援以及对外援限薪的相关政策。对此,腾讯网友展开热议,认为这只是篮协的功利主义,将不利于中国篮球发展。

许多网友对这条新政表达了反对意见,“DOD=小胖”表示:“很反对这条规定,我觉得这样不仅无利于中国篮球的发展,相反倒有碍于中国篮球的发展。虽说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上外援导致本土球员得不到锻炼,但是让一帮不懂怎么打关键球的人上场乱打就对他们有好处了吗?有些时候,观察也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手段,好好观察人家是怎么打第四节的。更何况CBA也没几个顶级外援,更别提同处一队的顶级外援了。所以这个对双外援的限制显得很无厘头。”

有一些网友将矛头对准了篮协,“︷傓橆渫隢”认为,“联赛赛程太短了,信兰成是典型的功利主义,为了什么都可以牺牲联赛,做出所谓的让步。”更有网友将篮协与足协进行对比,“贝戎女圭人子”写出对联:“上联:谢天谢地 谢亚龙;下联:信神信鬼 信蓝成;横批:足篮打水一场空”

也有一些网友走向极端,认为应该禁止外援加入,这样才能提高中国篮球的水平。“没人理的天使”表示:“这样无法知道中国篮球的水平,这样打比赛打到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知道中国的篮球水平?依我看,倒不如,禁止外援加入。刚好,还可以在比赛中发现能够接中国队班的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