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C罗领衔 已废之人解禁

2010年09月15日09:32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C罗领衔 已废之人解禁

C罗领衔皇马强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首轮拉开战幕,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荷甲老牌豪门阿贾克斯,穆里尼奥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的21人大名单。

皇马目前的伤情比较严重,除了中场核心、巴西球星卡卡外,阿尔比奥尔、加戈和加雷三人也都有伤在身,他们4人都被排除在本次的大名单以外。在昨天的训练中,皇马还曾从B队召入了胡安弗兰和阿莱克斯两名小将,但他们两人都没有得到葡萄牙人的信任,最终被排除在大名单以外。比较意外的是,因为转会闹剧最终留在伯纳乌的M-迪亚拉,在被“封杀”两场之后,正式解禁。(anckie)

附:皇马欧冠21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阿丹

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佩佩、里卡多-卡瓦略、马塞洛、阿贝罗亚、马特奥斯

中场:哈维-阿隆索、厄齐尔、赫迪拉、L-迪亚拉、M-迪亚拉、卡纳莱斯、佩德罗-莱昂、迪马利亚、格拉内罗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