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热帖精编 > 正文

腾讯网友欢迎CBA新政 外援将提高本土球员水平

2010年09月15日09: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为了给广州亚运会让路,今年的CBA联赛将推迟到12月12日开幕,而且届时将取消末节可以上双外援以及对外援限薪的相关政策。对此,腾讯网友展开热议,不少网友认为此举将促进CBA联赛竞争,带动本土球员水平。

腾讯网友“鸿鹄之志”认为:“可笑的中国篮球,限制外援就是保护本土球员,就是和中国足球限制外籍守门员一样的弱智,放眼世界看看:NBA有为了本国球员而限制外援加盟的吗?欧洲球队有限制外援加盟的吗?有限制外援的年薪的吗?大家都知道没有竞争就没有发展,在限制令的保护下中国篮球还能发展吗?体育总局的所谓领导应该看看中国球员在世界大赛上的糟糕表现是时候清醒清醒了。”

此外,腾讯网友更认为篮协应取消末节双外援限制,“鸿鹄之志”还认为,“应该积极引进高水平的外援加强竞争,着力打造除NBA和欧洲联赛以外的第三大赛场,让有钱的可以把詹姆斯买来组成超级球队,中国球员每次大赛到了最后由于没有体能保证导致技术变型葬送好局,这就是平时没有进行体能储备导致的结果;体育总局的领导真是草包连这个也看不出来.真是中国体育界的悲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