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10.12武汉战乌拉圭 世界杯金球福兰亮相

2010年09月15日09:19体坛网马德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10月12日,高家军又将挑战另一个南美劲旅、南非世界杯四强乌拉圭队,比赛地点初定武汉。据悉,世界杯金靴迭戈·福兰确定随队来华。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9月7日1比1战平世界杯八强巴拉圭之后,10月12日,高家军又将挑战另一个南美劲旅、南非世界杯四强乌拉圭队,比赛地点初定武汉。据悉,世界杯金球奖得主迭戈·福兰确定随队来华。对国足来说,这无疑是一次难得的练兵机会。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10月8日和12日为国家队比赛日。为让国足更好地备战明年1月份的卡塔尔亚洲杯,尽量多与强队过招,负责中国之队运营的福特宝公司,除了联系到西亚球队叙利亚之外,还专门联系了乌拉圭队。

据悉,和巴拉圭9月份的亚洲之行类似,乌拉圭10月份也将在亚洲热身两场:10月8日先前往雅加达,与印尼队过招;然后飞往中国,12日与中国队再战一场。目前,福特宝公司正在与乌拉圭方面商谈出场费问题,南美劲旅原则上已经确定来华。

按照计划,10月8日对叙利亚一战,将在高原昆明进行,12日打乌拉圭原本安排在广东进行。不过,由于乌拉圭是世界杯四强,又有福兰等众多球星压阵,这场比赛引起了一些地方足协的兴趣。毕竟,“世界杯四强”的名头,对于球市和招商还是有新引力的。

有消息称,武汉方面对承办这场比赛较有兴趣,一方面,武汉在承办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之后,一直没再办过高水平赛事;另一方面,在武汉光谷退出中超之后,武汉球迷已经相当长时间没有现场观看高水平比赛了。承办中乌之战,无疑会有不错的票房保证。

为了给国足腾出更多备战时间,联赛部特意将10月2日、3日周末进行的第25轮联赛,提前安排在9月29日(周三)进行,这也是国足希望的,毕竟集训地点在昆明,球队需要时间来适应高原。在昆明打完叙利亚之后,下高原再战乌拉圭,正好符合“下高原后第四天状态最佳”的规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