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不知周苏红已回女排:她来肯定有帮助

2010年09月15日08:44南方都市报都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走进校园读书,出任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离开排球场的周苏红,过上了和以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去年的全运会,是周苏红最后一次参加正式比赛,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周苏红要开始享受生活的时候,昨天突然产生了一个劲爆的消息:周苏红重回国家队了。

在国际排联中国女排的世锦赛大名单上,出现了周苏红的名字,这个黄金一代的接应二传,再次穿上了国家队的战袍。

在无法联系上周苏红的情况下,记者打通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主任王志刚的电话。“是的,是的。”面对记者的问题,王志刚承认得非常干脆:“周苏红是要复出去国家队了。大概20日去国家队吧,不去北仑了,而是直接去太仓(19日中国女排将在江苏太仓参加女排亚洲杯)。”

记者又联系了中国女排代理主教练俞觉敏,问到周苏红回国家队的事情,俞觉敏说:“这个是排管中心制定的名单吧,我不是很清楚。不管如何,这样一个有经验的老队员如果能够来国家队,对球队肯定会是有帮助的。”

(特约记者 都师)

(南方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