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德媒痛批沙尔克平庸表现 马加特抱怨红牌不公

2010年09月15日09:11腾讯体育小飞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在2010-11赛季欧冠联赛B组首轮的一场交锋中,里昂1比0主场击败沙尔克。第21分钟,巴斯托斯的射门打在赫维德斯身上弹入网窝。第38分钟,赫维德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我国球员蒿俊闵没有沙尔克大名单。赛后,德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

《踢球者》:沙尔克致命失误

沙尔克04继德甲连续失败之后,冠军联赛也以输球开局。他们客场无法抵挡里昂的强大火力,后卫的回传失误和一张红牌成为比赛的转折,马加特的球队未能中止连败势头,小组赛第二轮面对本菲卡的比赛也将充满艰险,后者刚刚在主场2:0战胜了特拉维夫工人,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图片报》:马加特无法取胜

上赛季德甲亚军沙尔克04继联赛开局不利之后在冠军杯上也首战失利,他们被里昂1:0击败,赫维德斯上半场38分钟得到一张有争议的红牌。而劳尔和亨特拉尔仍然没有打破进球荒。马加特显然对球队的糟糕表现束手无策,右后卫莫里茨的低级失误和中场德亚克的不佳表现,都让人们质疑马加特的用兵。而周末德甲沙尔克将迎来德比对手多特蒙德,马加特必须取得一场胜利以改变球队的面貌。

《Sportschau》:沙尔克不敌里昂

在联赛中表现糟糕的沙尔克,希望通过本场冠军杯的比赛摆脱颓势,可惜他们没能取得胜利。巴斯托斯在赫维德斯的防守下取得进球之后不久,后防领袖赫维德斯又吃到了红牌。马加特和他的球队遭受了巨大的压力,本周末沙尔克将与多特蒙德队进行鲁尔区德比。

《第一体育》:沙尔克又遭失败

法尔范在开局获得了两次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而劳尔66球的进球纪录仍然没能改写,他的锋线搭档亨特拉尔本场比赛也毫无表现。而对于赫维德斯的红牌,沙尔克俱乐部体育主管霍斯特·黑尔特极为不满,他在中场休息时说:“这次判罚就是个笑话。”

《德国体育》:0:1里昂,沙尔克又输球了

在联赛中270分钟未尝胜绩,而这次又输掉了欧冠的比赛,马加特的压力越来越大。针对本场失利,马加特说:“莫里茨的回传球太过于草率,是个非常愚蠢的错误,但是在丢球之后我们的队员非常努力的投入比赛,赫维德斯的红牌是不公正的,如果你仔细看过比赛的录像,就会和我有一样的观点。”后防核心赫维德斯在德甲第一轮对阵汉堡的比赛中就吃到红牌,这次是他本赛季踢的三场比赛中第二张红牌。

(小飞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