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切尔西提前公布欧冠首发:特里领衔 3人首秀

2010年09月15日0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提前公布欧冠首发:特里领衔 3人首秀

切尔西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将在客场与斯洛伐克球队斯利纳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已经在第一时间公布了球队的首发名单。

上轮联赛中队长特里因伤被提前换下,但安切洛蒂证实他能够参加本场比赛:“特里已经没有问题,他很健康,昨天的训练中他没有任何不适,他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

小将斯图里奇也将迎来新赛季的第一次首发,对于这位英格兰本土小将,安切洛蒂不惜溢美之词:“上赛季他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不错,他的能力提高了很多。我相信现在是时候让他跟我们一起比赛,展现出他自己的能力了。”安帅接着说道:“斯图里奇拥有着非凡的能力,他的速度很快,带球的感觉也很好,现在是时候将他的能力体现在球场上了。斯图里奇的技术能力不同于德罗巴,但他同样是非凡的,我还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前锋能像他那么快。”

由于阿什利-科尔轮休没有随队出征,因此俄罗斯国脚日尔科夫也将获得首发机会,有消息称他打算在冬季转会时离队以获得更多出场机会,但安切洛蒂否认了这种说法:“他的未来在切尔西。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知道顶级球队要在多线作战,对于这个赛季来说,他要做的就是提高自己。但今年他也有机会打很多比赛,因为我们要在多条战线上争夺冠军,我需要所有的球员保持状态,他们要来之能战。”

接着安切洛蒂点出他安排的首发名单:“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将是切赫、伊万诺维奇、阿莱士、特里、日尔科夫、贝纳永、埃辛、米克尔、斯图里奇、马达、阿内尔卡。”

对于本赛季的首场欧冠赛事,安切洛蒂也非常谨慎:“我们已经取得大量的进球,本赛季我们的开局非常棒,但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集中精神。我们来这里就是要赢球的,我们需要保持良好的势头。但要想赢得小组赛中的每一场比赛也不容易,这场比赛中斯利纳将会展现出非凡的斗志,因为对他们来说,与切尔西比赛无疑将是一场重要的赛事,我们必须加倍小心。”

安切洛蒂接着称赞了对手:“斯利纳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看了他们和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他们理应晋级,他们的防守组织的很棒,攻击也很有质量,我们必须小心。”但安切洛蒂也有应对之策:“首先我们需要的是勇气,我们必须要在球场的每一寸土地上展开争夺,发挥出你们的能力,展现出你们的能量,亮出你们的性格,上赛季输给国际米兰,就是因为我们失去了这种个性。”(anckie)

附:切尔西首发名单:切赫;伊万诺维奇、阿莱士、特里、日尔科夫;贝纳永、埃辛、米克尔;斯图里奇、马卢达、阿内尔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