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控卫竟与拳王妻子鬼混 暴力拳王走扁他?

2010年09月15日08:4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世界拳坛传出爆炸性新闻,世界上最天才的拳击手梅威瑟因对妻子施行家庭暴力被蹲监狱,除此之外,梅威瑟的两位前任妻子梅利莎布赖姆和哈里斯都分别指控过他有殴打行为。提到他的前妻哈里斯,我们不得不说一下刚刚从勇士加入到公牛C.J.-沃特森,因为他与这位拳王的前妻睡在一起。

作为内华达州法院系统的熟人,梅威瑟对于有关家庭暴力的指控并不陌生。作为世界上薪水最高的拳击手,梅威瑟的一系列家庭暴力行为已经让美国的赞助商和广告商们开始不得不逐渐疏远他。在前妻哈里斯的起诉面前,陪审团的最终裁决将决定梅威瑟的未来前途。如果梅威瑟被判有罪,那么他的职业生涯或将从此终结。TMZ网站还报道,哈里斯女士称,梅威瑟曾多次击打她的头部,并威胁要杀死她。

据美联社报道,梅威瑟10岁的儿子说:“我亲眼目睹父亲在母亲家里踢打她。”哈里斯报警后,梅威瑟还是不愿离开,好在警察的护送下,她才得以离开。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绝对哈里斯也有对不起梅威瑟的地方,据悉,哈里斯与刚刚转会到芝加哥公牛的控球后卫C.J.-沃特森在一起。沃特森胆子也真够大的,竟然睡上了拳王的老婆,或许不久沃特森也将吃这位拳王的拳头。

今年夏天,芝加哥公牛与金州勇士进行的先签后换交换,芝加哥公牛用一个次轮选秀权从勇士换取了控球后卫C.J.-沃特森,与这名26岁的球员签下了一份前两年650万美元、第三年非保障的合约,继续补强配备。身高1米85的沃特森职业生涯的前三个赛季均效力于勇士,上赛季平均每场比赛能为金州球队贡献10.3分2.6个篮板2.8次助攻1.6次抢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