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羁押地看守严密 传其配合提审交代问题

2010年09月15日08:3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在公安部宣布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媒体曝光了他目前的关押地点——沈阳北郊某宾馆。昨天,全国各地记者前往该处探访,均被拒绝。

据悉,谢亚龙等人被带到距离沈阳市中心以北10公里一处田地和树林环绕的大院,院中有一幢粉白色相间的三层小楼。谢亚龙在二楼的一个房间,室内是宾馆标准间的配置。尽管设备陈旧,但基本上可满足日常生活需要。从驻地大门到大院入口,从大院通道至小楼正门,一个个关卡严防不速之客。昨天,有几家媒体记者前往谢亚龙关押地采访,由于在门前徘徊时间太久,被专案组人员拦住询问,在查看记者证件后,拒绝采访。

据辽宁方面消息,公安部高级警官在9月7日提审3人后,专案组也多次提审。据传3人在里面还算配合,交代了很多问题。此外,铁岭市检察院工作人员也已介入此案,谢亚龙等人和南勇、杨一民都属国家公职人员,且都涉嫌经济犯罪。在谢亚龙等人关押的院落中,不时可以看到牌照各异的涂着公安、检察字样的警车。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