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谢亚龙出事加速足协重组 确定蔡振华接管足球

2010年09月15日08:32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足协昨天传出消息,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从上周开始已全面接管足球项目,他近日多次指导足球反腐倡廉工作。

崔大林退休后,外界就出现体育总局最年轻的副局长蔡振华将分管足球的消息。据悉,蔡振华在8月率中国青奥代表团前往新加坡参赛前,就已获知初步安排。昨天,据知情的足协官员称:“上周总局正式确定,蔡局分管足球。”

蔡振华接手足球工作的任务之时,恰逢足坛打黑再度席卷足协,面临的工作艰巨而复杂。上周公安部曝出谢亚龙等3人被立案侦查后,足管中心分管领导已就此向蔡振华做出工作请示。随后,在总局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以及蔡振华的指示下,足协第一时间对外发表官方声明,表明坚决支持反赌打黑的态度。

据该足协官员称:“韦迪主任在欧洲,重要事情要跟他通电话,小事由在北京的几位副主任处理。不过足管中心的重要文件,还要由分管领导专递到蔡振华手中审批。”据悉,蔡振华两天之内3次致电于洪臣,同时韦迪也多次与蔡振华越洋电话沟通。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