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反赌致韦迪政绩工程受阻 联赛公司组建暂缓

2010年09月15日07:5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据正在沈阳调研的马成全介绍,正筹备年底成立的职业联赛管理公司目前暂缓进行,“这并不代表不再进行,而是目前时机不够成熟”。

南非世界杯后,韦迪打算加快实施足球管办分离,年底成立职业联赛管理公司。为此,筹备小组副组长的马成全与3名律师赴全国30家联赛俱乐部和地方协会,征求意见。

昨天,马成全从沈阳进飞往青岛继续行程。他说:“目前已完成对26家俱乐部的调研,还剩中能、力帆等5家俱乐部。”虽然调研尚未完成,但从现有反馈看,许多俱乐部对成立职业联赛管理公司持反对意见。

“他们觉得目前中国足坛还在打黑,形势不明朗,待办事项很多,因此足协的核心重点应在发展青少年足球、保障联赛稳定发展上,年底前急着成立职业联赛管理公司有些仓促,欲速则不达。”马成全上周曾回京向主管领导汇报调研情况,“上报到总局后,总局根据结果,认为可以暂缓组建职业联赛管理公司,先将中超公司进行改组,扩大中超公司的管理、运营职能。等环境好了再考虑,毕竟管办分离的方向是正确的。”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