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蔡振华称暂未接手足球 否认电话指导足协工作

2010年09月15日07:41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出国考察,谢亚龙等3人被立案侦查,副主任于洪臣始终没有公开表态。有消息称分管足球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已直接与于洪臣通电话指导足协工作。不过,昨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蔡振华表示并未亲自指导足管中心的工作。

蔡振华目前主管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排球及手曲棒垒,如接手足球将一肩挑起三大球。实际上,蔡振华身边的人都已知道了这个消息。早在崔大林离任时,蔡振华就接到了很多朋友的短信,有些人表示祝贺,但更多的人表示担忧。由于总局的正式任命还没有颁布,加之足代会一拖再拖,蔡振华并没有公开地接手足协的工作。

从表面上看,足管中心现无分管领导。然而实际上,崔大林离任后,韦迪等人一直向蔡振华汇报工作。有消息称,韦迪此次出国考察前还特意向蔡振华做了汇报。对谢亚龙等人的问题,足协的应对也得到了蔡振华的认可。

不过,记者向蔡振华核实时,他说:“这些都是没有的事情。”同时,蔡振华还否认了自己曾经通过电话指导足管中心领导处理谢亚龙等人被立案后的相关事宜。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