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媒体曝邵文忠供出谢亚龙 中超老总哑巴吃黄连

2010年09月15日07:34体坛网洪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坊间传闻是邵文忠供出了谢亚龙等人,这则极具爆炸性的不实传闻显然令邵文忠有苦难言。

特约记者洪亮北京报道 自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等三人被辽宁警方带走到被正式宣布立案侦查,外界围绕着这三人的故事不断见诸于报端,真假难辨。这其中,较为引人注目的还是之前被协助调查、如今已经回京继续正常工作的现任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坊间传闻是他供出了谢亚龙等人,这则极具爆炸性的不实传闻显然令邵文忠有苦难言。

自福特宝公司成立之日起就开始担任总经理的邵文忠虽然在足协已经干了多年,但由于先前很少面对公众,一直是从事幕后工作,因而,当他前往沈阳协助调查时,起初并未引起外界太多的关注。但是,当谢亚龙等人被正式立案侦查之后,邵文忠的被关注度竟陡然升温,坊间想当然地将此事与邵文忠的协助调查联系起来,臆测谢亚龙等人东窗事发乃是因为邵文忠在协查期间主动交待所致。这种缺乏根据的猜测一方面令刚刚回归工作正轨的邵文忠委屈尴尬,另一方面也给“中国之队”的商务工作带来了直接的负面影响。

据悉,目前福特宝公司正在积极准备“中国之队”项目的有关招商事宜。从9月下旬开始,先是宿茂臻所率的U19国青队将在国内进行两场热身赛,然后马上将参加10月3日在淄博开始的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之后是张宁(微博 博客)所率的U16国少队将赴乌兹别克参加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之前也将有两场热身赛;国奥队为参加11月7日开始的亚运会男足赛,在10月份有四场热身赛,包括两场对中超、中甲的系 列赛以及对叙利亚队和新加坡队的国际友谊赛;国家队在10月8日与12日将分别与来访的叙利亚队、乌拉圭队进行热身赛,11月17日还将与来访的拉脱维亚队进行热身赛。

所有这男足四支国字号队伍的11场热身赛,从比赛安排到场地选择以及赛事招商等等全部事宜都要由福特宝公司落实。在这个关键时刻,身为福特宝公司总经理的邵文忠被报出这样的负面传言,影响的显然不仅仅是邵文忠个人的名誉与安全,更影响到了足协正常工作的开展,进而波及到了国字号队伍接下来极为频密的备战热身。

据知情人士透露,邵文忠此前驻留沈阳,确实是属于正常的协助调查,“这种协查并无特殊之处,是每一位普通公民都应承担的法律义务”。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