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巴萨回归正途 梅西必须是世界第一

2010年09月15日07:10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巴萨回归正途 梅西必须是世界第一

瓜帅大赞梅西超群绝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巴萨在2010-11赛季欧冠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主场5-1大胜希腊劲旅帕纳新奈科斯。赛后主帅瓜迪奥拉难掩对胜利的喜悦,对一众队员的表现更是大赞不已,笑言:“巴萨终于回归正途!”

比赛结束后,带着胜利的喜悦瓜迪奥拉欣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面对《每日体育报》记者的话筒时瓜帅大赞了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直言他们完成了一场极为出色的演出。“毫无疑问,相比于上周末刚刚在主场负于赫库斯,我们有了很大的进步。在欧冠的比赛中,主场保住胜果对于每支球队来说都极为重要,而今天我们做到了。”

瓜帅显然十分兴奋,毕竟在上个周末,球队刚刚主场爆冷两球完败升班马赫库斯,全队上下都承受着非常沉重的压力,那场比赛过后瓜帅更是主动承认了自己的战术安排失误,甚至难得一见地前往更衣室安慰自己的弟子。而在今夜过后,这位少帅终于能大大松一口气。

然而,在比赛第21分钟戈武的进球还是令主场作战的巴萨捏了一把汗,瓜帅也坦言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今天在主场作战我们倍感压力,有些人会认为是帕纳新奈科斯没能坚持到底,但我想说的是我们在进攻端的表现确实要比上周末对阵赫库斯时强得多。我们纠正了自己的错误,球队终于回到了正途。”

今夜巴萨获胜的最大功臣无疑是梅西,小跳蚤一改上周末的低迷,一口气打进了两个进球,并两次与上演帽子戏法失之交臂,其中包括射失一个点球。对此瓜帅自然不会介意,他笑称梅西射失点球后一直在生闷气,称阿根廷人认为虽然球队获胜,但犯下这样的错误还是令其十分自责。

“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在训练中积极刻苦,在生活中又极为低调。确实好球员不少,但梅西凌驾在他们之上。你看他的进球,多么美妙,外界无从质疑他。”瓜帅希望用自己的赞美好好安慰这位爱徒。

最后,佩德罗作为球员代表阐述了他对今天比赛的看法:“对于能够大胜对手我感到非常高兴。败给赫库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耻辱,而今天的胜利则让我们重建自信。欧冠联赛征途艰险,我庆幸我们能带着三分前往俄罗斯挑战喀山红宝石。”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