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公牛新援与拳王妻子有染 生命安全受到威胁

2010年09月15日0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一次NBA球员找了惹事拳王的麻烦?

这一次NBA球员找了拳王的麻烦?【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弗洛伊德-梅威瑟,他不仅是WBC的超轻量级拳王,也是人所众知的惹事大王,近日他因涉嫌殴打自己的妻子乔茜-哈里斯而被警方逮捕。

读到这里,你一定会纳闷,为什么一位拳击选手会出现在篮球新闻的报道之中,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梅威瑟发现乔茜的手机里有别的男人发来的短信,而这个陌生男子正是刚刚加盟公牛的C.J.沃特森,梅威瑟看过短信之后雷霆大怒,对自己的妻子吼道:“你是不是和沃特森上床了?”乔茜回答:“是的,我现在我就跟他在一起,你能把我怎么样?”

后来警方介入调查,根据梅威瑟与乔茜10岁的儿子描述,他亲眼看到自己的父亲对自己的母亲又踢又打,而梅威瑟在被警方带走之前依旧不依不饶,他对乔茜恶狠狠地说:“我要杀了你和那男的,我要让你们从这个世界消失!”

随后,警方对逮捕并提起诉讼,而除去家庭暴力之外,警方还对其增加了一条罪名:涉嫌盗窃,因为梅威瑟在看短信时拿走了妻子的iphone4。

但是,事情可不会这么简单就结束了,梅威瑟在逮捕后不到二十四小时就被释放,自此,C.J.沃特森和乔茜恐怕要开始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了。

相关背景》》》

弗洛伊德-梅威瑟是当今世界职业拳坛最具拳击天赋的拳手之一,也是当今世界的超级拳王之一。身体柔韧性好、速度快、脚下移动灵活、出色的躲闪、擅长搂抱和围城打法、体力充沛、智勇双全、以擅长防守反击的中远距离的技术性打法而见长。在比赛中,梅威瑟很少受伤,打完比赛,脸上总是干干净净,因此大家称他为“漂亮男孩”。

可是,拳场上的“漂亮男孩”在场外可就不那么干净了,他是美国职业体育界的问题小子,而这也不是他第一次因为家庭暴力被请进警察局了。

(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