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弗格森:轮换10人没有错误 最后5轮必须拿9分

2010年09月15日07:01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轮换10人没有错误 最后5轮必须拿9分

爵爷虽然失望赛后仍嘴硬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曼联就在主场与流浪者战成0-0,面对这个令人失望的比分,弗格森在赛后声称自己在阵容选择上没犯任何错误。

与上周末对埃弗顿时的首发阵容相比,曼联在这场欧冠中的首发球员更换了多达10人,只有弗莱彻没有被换。

对此弗格森表示:“我派出的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人们可能忘了,这套阵容中有7、8名球员参加了社区盾对切尔西的比赛。我们有一个伟大的阵容,我认为派他们出场毫无可质疑的地方,他们本来该赢得比赛胜利。”

弗格森认为最后战成0-0,不是因为曼联踢得不好,而是由于流浪者根本就只想防守,他说:“我们很有连贯性,而且踢得很紧凑。但流浪者完全密集禁区的防守,这就是他们想做的,他们干得很成功。他们有踢客场比赛的思路,他们成功了。你不得不赞扬他们,他们的防守很难被突破。”

最后弗格森谈到小组赛晋级的问题,他指出在C组曼联需要10分:“我一直在说,你需要10分来确保晋级。很明显,我们过去几年在这项赛事中的主场表现一直很好。这次是一个瑕疵,但我们有新的目标,将在接下来5场比赛拿到9分。”

吉格斯在下半场替补受伤的瓦伦西亚出场,但他没能拯救曼联。这位威尔士老将在赛后表示:“这是一个令人痛苦的夜晚。流浪者一直在拼命防守,我们无法突破。上半场,我们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总是很轻易的丢球,总之整场比赛我们都感觉不好。”

关于首发大变样的问题,吉格斯认为弗格森无可指责:“我们不能用这样的借口,无论在场上还是不在场上的球员,都非常优秀,我们只是在比赛中没能创造太多机会而已。”(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