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国米2-2 埃托奥斯内德破门米利托送乌龙

2010年09月15日04:37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国米2-2 埃托奥斯内德破门米利托送乌龙

组图:埃托奥庆祝翩翩起舞 斯内德演大鹏展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时45分,欧冠小组赛第一比赛日的多场激战打响,在A组一场焦点战中,国米在荷兰阿尔巴球场客场2-2战平上赛季荷甲冠军特温特队。斯内德率先破门,随后特温特队凭借扬科的任意球、米利托的乌龙反超比分,埃托奥将比分追平。这是国米12场欧战以来的首次平局,卫冕冠军首战未能取得开门红。

本战也是国米作为卫冕冠军的小组第一战,蓝黑军与不莱梅、热刺等队分在一组,小组形势比较严峻。自欧冠改制以来,特温特首次参加冠军联赛。国米方面的首发阵容相比起上周末联赛做了一些调整。麦孔火线复出出任右后卫,萨内蒂取代齐沃出任左后卫,右边锋位置潘德夫顶替了比亚比亚尼。埃托奥、米利托、斯内德等明星球员悉数首发。

开赛后特温特在全场助威声中并不保守,频频用高球考验国米防线。第12分钟,两队首次攻门就形成进球,米利托前场左路假射真扣晃过边后卫罗萨雷斯后突入禁区左路,他的小角度射门迫使门将脱手,斯内德跟进在禁区内补射空门得手!1-0,国米取得不错的开局。

第14分钟,特温特队还以颜色,查德利从马里加、西奥之间突破之后,距门20米外右脚攻门,塞萨尔将球得到。第18分钟,特温特队罗萨雷斯头球回传,斯内德顺势上抢险些形成单刀,幸亏特温特门将米哈伊洛夫及时出击化解危险。

第20分钟,特温特队追平比分,扬森主罚禁区弧偏右一点的直接任意球,他罚出一记精妙的弧线球,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左上死角,塞萨尔全力扑救亦难以碰到皮球。1-1,特温特追平比分。

比赛地天降大雨,双方失误逐渐增多。第25分钟,蒂恩达利左路距门25米外的一记怒射被塞萨尔双拳打出。第29分钟,特温特队再次获得距门25米处任意球,扬森的弧线球越过人墙飞向球门右上死角,塞萨尔奋力飞身将球勉强托出!扬森角球开出,米利托前点试图头球解围,可是他却不慎将球蹭入自家大门!1-2,国米落后于特温特队。

第33分钟,查德利前场左侧的怒射被塞萨尔双拳打出。第36分钟,斯内德、米利托连续传递,埃托奥左路将球撩向中路,坎比亚索小禁区线上抽射,球命中门楣上沿弹出!第40分钟,国米漂亮的中路渗透配合形成破门,埃托奥直传,潘德夫控球回做,喀麦隆猎豹距门20米外右脚第一时间低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2-2,国米追平比分,这是埃托奥连续第二场比赛破门。

第44分钟,马里加外围的远射高出。补时阶段,特温特错过绝杀,罗萨雷斯传中,扬科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高出。半场比分是2-2。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麦孔飞铲查德利,吃到黄牌。第55分钟,斯内德大禁区弧顶的右脚怒射被后卫挡出。第59分钟,蒂恩达利铲倒潘德夫,马其顿人被担架抬出球场。巴西球星库蒂尼奥入替,这也是库蒂尼奥职业生涯首次出战欧冠。

第63分钟,斯内德赢得距门30米外任意球,斯内德亲自操刀,他的射门高出。第67分钟,斯内德脚后跟回做,坎比亚索距门25米外的左脚攻门被后卫挡出。第69分钟,库蒂尼奥右路内切策动攻势,埃托奥左路突破传中,库蒂尼奥左侧小禁区角附近右脚推射,球被后卫挡出。第73分钟,库蒂尼奥做球,斯内德大禁区前左脚怒射,球高。

第74分钟,库蒂尼奥右路突破分球,马里加大禁区线上右脚低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76分钟,扬森左路的远射高出。1分钟后,米利托前场左脚的远射被后卫挡出。第83分钟,埃托奥左路传中到后点,库蒂尼奥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抽射再被后卫挡出。蒙塔里换下米利托。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均无心恋战,2-2比赛结束。

双方出战阵容:

特温特(4-3-3):13-米哈伊洛夫/15-罗萨雷斯、4-维斯格霍夫、19-道格拉斯、33-蒂恩达利/6-布拉马、8-扬森、9-德容/10-鲁伊兹、21-扬科(11-巴伊拉米,78’)、22-查德利(7-兰扎特,88’)

国米(4-2-3-1):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4-萨内蒂/17-马里加、19-坎比亚索/27-潘德夫(29-库蒂尼奥,60’)、10-斯内德、9-埃托奥/22-米利托(11-蒙塔里,87’)

(冷雪)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